长安暮鼓

叫我长安或者Lucy吧
本命陆花,喜欢刻画立体的人物角色。
cp主要看眼缘,文笔和脑洞emmm,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完美逃脱(第九章)

第九章:

“贾维斯,托尼还好吗?”佩珀用铅粉和精油掩饰住发黑的眼圈,声音沙哑。

“Sir的心跳已经趋于稳定的健康频率了,但,我没有数据和魔法链接可以推测他清醒的时间。”贾维斯的脸色发青,比躺在床上的托尼看起来更加病态。

“贾维斯,你已经是一个人类了。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以数据和魔法链接来表达,你需要学会忍耐和等待。”佩珀哽咽了一下,“贾维斯,托尼一定很高兴你能陪在他身边。”

“可是,我想sir早一点醒来。”我开始学会想念了,sir。

佩珀擦了擦眼角:“贾维斯,托尼一定会醒来的。我要去和神殿谈判了。”

“请注意安全,波兹小姐。”贾维斯静静地等待佩珀关上了传声宝石,天蓝的眼瞳逐渐被金红色覆盖。

“Sir,我将守护您的一切,我将是您的骑士,为您驾驭第一支银箭和天鹅绒冠冕,为你驱赶空心的砝码和冬末的冬青。”

天啊,这是怎么了?”佩珀被哈皮护在身后,震惊地望见天空上飞快消融的魔法光幕,那是赫尔墨亚之眼构成的屏障。

神殿的赫尔墨亚之眼好像出现问题了。”哈皮同样不敢相信。

“诸位日安,我是奥创,为了创造安全的新世界而来。”

 

从索尔离开斯塔克城堡开始,他开始做梦。

偶尔会梦到自己和洛基都还很小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洛基瘦弱,个子太小,总是跟在自己不远又不近的地方。每当他生病的时候,母亲总会为了自己没有照顾好他而生气。后来,再大一点,洛基不再和自己玩了,每次自己去找他只会撞上坚硬的宫门,和他说话只会得到冷笑,拥抱他只会得到恶作剧。自己的每一个朋友都被捉弄,每一个兄弟都被讽刺。

最后,惊醒在那片森林,惊醒在洛基的眼泪中。

“哥哥,为什么?”

 

“巴基,我回来了。”突然摆脱了神殿的追杀的史蒂夫幸运地碰到了出来狩猎的詹姆斯,作为伤患被捡了回去。

“要我说几次,我谁他妈叫巴基!”巴基的怒吼和劳非森的嗤笑一如既往。

“天啊,说了几次了,水果能不能换种口味,我又不是这只鹿仔。还是您的脑子被肌肉和圣光完全取代了?”劳非森的讽刺在史蒂夫放下菜篮子之后响起。

“李子是我和巴基的阿斯嘉丽的祝福。”史蒂夫在巴基愤怒的“究竟谁他妈是巴基”中愉快地洗起了李子。


有一些隐喻或者引用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搜一搜,太长了我懒得打。

么么哒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