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暮鼓

叫我长安或者Lucy吧
本命陆花,喜欢刻画立体的人物角色。
cp主要看眼缘,文笔和脑洞emmm,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最后的晚餐

不名誉者的集会


陆花现代AU,时间应该比现在要后一些,卡在星际未来和现代之间,属于科技飞速发展时期。本文中一切人名、地名、特殊名词均为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序:

“陆小鸡,你的运气可真是好啊。”司空摘星转着手里的马克杯,白开水晃晃悠悠地愣是没掉下来一滴,“你知道现在一场全人工服务的雪山之旅多少贡献值吗?”

说这个有什么意思,要是能搞到我要的那个东西,这,就是猴精你的了。”陆小凤摸着自己的小胡子,嬉皮笑脸地看着司空摘星,脑后的马尾一甩一甩地,没个安分的样子。

“免了免了,花家可不好得罪。陆小鸡啊,你这可是不怀好意啊。”司空摘星一下子蹲到椅子上。两只蓝灰色的羊毛袜子上淡黄色的几何图岸简单精细,却并不完全相同。

“你不是号称偷王之王吗?”陆小凤盯着司空摘星,“猴精,你可是我最后一个机会了。只要你能帮我找到花满楼,无论是这场旅行还是我手里的东西都给你。”

“你明明还能直接找上花家咯……”司空摘星停下了晃着杯子的手,也停下了话头,只偏着头偷偷地去瞟陆小凤的脸。

一时间,没人说话。

“这个忙呢,也不是不能帮你。不过嘛,我也不要什么雪山旅游了,等你去旅游回来我就把东西给你怎么样?”司空摘星干笑了一声,“怎么样,陆小鸡,兄弟我够意思吧。”

够意思,老猴子,你真是太够意思了!”陆小凤站了起来,大力拍着司空摘星的肩膀。

司空摘星一边受着陆小凤的大力“感激”,一边还要露出笑容,脸色扭曲了一瞬。

余光盯着司空摘星的脸,陆小凤的眼里迅速划过一丝笑意。

走走走,今天带你去吃大餐!全人工的淮菜如何?”陆小凤揽着司空摘星的肩膀往屋外走。

“那我可就要多喝几毫升的人工酒!”司空摘星神情一下子舒展开来。

陆小凤并不知道司空摘星在打什么主意,但司空摘星是他的朋友。

他决定先喝完这场酒。

再抬眼,透过结霜的玻璃窗,白雪满天,杳无人烟。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