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暮鼓

叫我长安或者Lucy吧
本命陆花,喜欢刻画立体的人物角色。
cp主要看眼缘,文笔和脑洞emmm,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新年开红包

春节事多,谨以此给大家发个多cp小红包,糖刀自由心证。

个人观点,备忘录里的老旧存货(中二还矫情),希望不要介意

纪念一下2018年嗑的cp,要是觉得带tag不太合适,可以和我说,我会删掉。

 

陆花(现代背景):

“陆小凤,你是怎么看待花满楼的?”陆华板着肉嘟嘟的脸,严肃的问道。

陆小凤喃喃道:“他确有裂痕……但相较水晶,更像钻石……”

“醒酒汤煮好了,四蛋,过来端一下。”花满楼在厨房喊道。

 

火影:

止鼬:

或许是因为红色,是血的颜色吧,被死亡生生撕开的伤口总是难以愈合。

鸣佐:

那漫长的追逐本质上和残酷的熬鹰别无二致,直到两双同样倔强的眼相望,血丝密布,涕泗横流,达成彼此之间的认同。

玩个梗——气氛萨斯gay了起来。

你站在我穷极一生也无法到达的尽头,因此我只能选择沿着相反的方向前行,彻底丢掉你。但,你始终是我的太阳。

带卡:

享受不了爱情的时候,还可以享受欲望。

不同的眼,看见了不同的世界。

无论是血轮眼还是万花筒,都是因为想要守护的心才出现的啊。

柱斑/修因:

我败给你,不是力量不敌大爱,而是我的力量不敌你的力量,而力量强大的你身上恰巧有大爱而已。

柱斑/扉泉:

世人皆知我们两人之间的仇恨,或史书上的寥寥几笔,或众口间的凯凯而谈。唯有我们之间的爱,是穿透身心的刀柄上雕刻的玫瑰,是大雨前的鲜血,是只有我们各自知道的秘密。

 

欧美:

超蝙:

今晚没有明月,今夜也没有星光,但灯火仍旧辉煌——蝙蝠侠特辑

                       ——克拉克·肯特著

玩个沙雕口误梗:蝙蝠侠总有play B。

德哈:

魁地奇没有爱情,也不相信眼泪。

GGAD/LVAM

黑魔王都是感情骗子!

亚梅:

雪满头。

酒茨:

你肆无忌惮闯进我的生活,将它搅得天翻地覆,下一瞬又毫不留情地离开。

玩个梗:编剧是听着爱情买卖写的剧情。

锤基(可能洛基有一点点偏漫画):

少年不会老去,只是被谋杀。

即使我把盔甲嵌进肉里,他也能用一句话再生生把它挖出来。

我为了反抗而反抗,为了说谎而说谎,我就是反抗,我即是谎言,我是诡计,我是神。

我总是上当,开始是愚蠢,后面也是愚蠢(为爱犯蠢)。

莫萨:

太阳炙热,仍有行星相环。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