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暮鼓

叫我长安或者Lucy吧
本命陆花,喜欢刻画立体的人物角色。
cp主要看眼缘,文笔和脑洞emmm,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深夜安利第三发

我为《大秦帝国》哭泣,第一部拍的真的太好了,色调厚重,感情到位,智商全程在线。真的是奋六世之余烈,搞得我现在一听赳赳老秦就想哭(┯_┯)。

非常推荐大家去看一看,不说细节,历史事件上没有任何违背历史、欺骗智商的错误,也没有那种人人爱我的沙雕剧情,不说看了长知识,但也不会有碍智商发育。

我好喜欢里面的每一个人物,他们都真的很立体,很有趣。

剩下的是我个人观感:

我觉得秦国几代君主可能真的是那种天生的政治家,能忍,善断,敢赌,还是非常佩服了。

看这种会填充细节的历史正剧很能体会到他们非常厉害的地方。

不过公孙鞅也很厉害了,直到现在,他构建的政治框架还在被继续,可谓是政治家的巅峰了。

车裂虽惨,其心不改。

白雪那个剧情,emmm原创的吗?或者说我见识少了,反正我看史书和历史趣闻时都没听过。

爱情这块呢,说得很好,让人很有感触,但没啥感动,可能那就是男人眼中的浪漫吧。

我挺喜欢小公主的,但是呢,怎么说我看她和公孙鞅,白雪大三角,有一种火影初代创设大三角的感觉,emmm。

最后,大哥是真的惨,嬴家是祖传的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