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暮鼓

叫我长安或者Lucy吧
本命陆花,喜欢刻画立体的人物角色。
cp主要看眼缘,文笔和脑洞emmm,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隔着金加隆的吻

不要吐槽书信格式,我本来想找找英国女王和亲王的情书,结果没找到,将就看吧。

对于卢修斯而言,生活应该永远千篇一律,靠着一点点小小的手段和那些闪烁着金光的诱饵,在英格兰半岛难得的温柔阳光之下,享用最甜美最大块的蛋糕。

任何改变的都会令自己不安并反复观察。

任何不为自己所掌控的都应该被列为不定因素。

任何被视为威胁的都应该被除掉。

然而,生活总是矫情,尤其在关键时刻。

卢修斯冷漠地看着面前的羊皮纸,它们被处理的柔软、白皙还带着隐约的香气,尽全力让墨水们变得有些意义,变得昂贵,变得郑重。然而这一切的努力在一杯温热红茶的肆意之下就会毫无作用,卢修斯冷眼看着优雅的花体边阔模糊,整体扭曲。

纳西莎和德国的大贵族订婚了。

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所带来的唯一的明面上的结果。

马尔福家族几百年积累的权势与财富对于Voldemort而言不过是一块磨刀石,一张跳板。如果不是磨刀石要砸碎宝刀,如果不是跳板中途断裂,怎么能逼得这男人手中的牌张张皆暴露于人前。

阿布拉克萨斯的眼光很好,但过于好了。

Voldemort蛊惑了他的心神,致使他忘记马尔福从来不是君王的追随者,而是厄倪丝的信徒,是恶龙,是蝰蛇。

马尔福所需要的是旗帜,是名号,是利益,至于理想,那是送给最美女神的金苹果。

阿布拉克萨斯确实没有食言,他开始分割马尔福和Voldemort,然后一切就失控了。

卢修斯对于如何失控并不感兴趣,毕竟他早已知道Voldemort是个疯子,但他对于目前的局面无法不关注,因为局势已经紧张到需要阿布拉克萨斯亲自写信通知卢修斯拉近和西弗勒斯的关系。

一个西弗勒斯·斯内普代表什么?

作为马尔福唯一的继承人交好一个混血普林斯代表了对混血、小纯血家族、落魄纯血家族这一部分势力的接受。

作为马尔福唯一的继承人交好一个魔药天才代表了对资源的掌控,对人才的认可,对利益的分割。

卢修斯难得地抛弃了礼仪,揉了把脸,扯出了一个算不上好看的笑容,瞬间又恢复了面无表情。

打了个响指,桌面的红茶消失的无影无踪,羊皮纸也换成了一张崭新的。

雕花的笔尖沾上墨绿色的龙血墨水,却没有写下一惯的复杂花体,而是非常普通的斜体,标准且好认。

“亲爱的小斯内普先生,

我由衷地希望您尚未忘记曾伸向我的右手,也希望您能原谅一个突然闯入陌生地域的年轻人的犹疑。

首先,感谢您当日所给予我的帮助,无论你是否明白它的意义,一个马尔福从来不会对值得的人吝啬。为此,我将附上一小袋金加隆和蜂蜜公爵的一份清单,您的一切花销将由马尔福支付,只需要轻轻一点,每天早晨8:30将会有专业人员为您配送。

其次,橄榄树是否依旧长青?我希望犹疑并不会浇灭这来自太阳的火,毕竟作为斯莱特林,朋友并没有那么多,而作为马尔福,朋友更加稀少。友谊总在观察与试探中坚固,在枫糖和蛋糕中柔韧。

尽管我们的年龄有一些差距,这使得我们无法在霍格沃兹——这所所有小巫师的家中,相处得更长久,但我仍有一些关于霍格沃兹,关于斯莱特林的秘密想要与你分享。关于这一点,我附上了《霍格沃兹,一段校史》典藏版。

最后,考虑到您的母亲尊贵古老的家族,我仅以卢修斯·马尔福的名义送上便携版《基础魔药》、《一千零一种神奇草药》、《一千零一种神奇魔药》。

希望关于橄榄树的生长季,希望能得到您的慎重考虑。

您的卢修斯·马尔福。”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